注入活力,筑梦前行——军士学院召开第三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3日 14:39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2年11月21日上午九点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12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黎智红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雷荣桂老师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岳东旭、张绍平及各支委会老师和18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军士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祝杨帆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参会。

会上,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进行了介绍和评价,以及指出在学习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地方,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

为了更好的反映各发展对象在校各个方面的表现,学生党员代表李树阳在大会上进行了简单汇报,肯定黎智红等11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以及在军士生群体中发挥着很好的模范先锋作用,是身边许多同学的好榜样。

随后支委会老师对黎智红等11名同志是否符合党员的条件进行了细致讨论。经过讨论,大会认为黎智红等11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黎智红等1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宣布后,预备党员同志们,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吸收了又一批先进人才,也为学院学生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自身立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奉献。(审核:申甲成 文字雷荣桂 图片:军士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