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11月23日 10:26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1日中午12:30,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304党员之家召开了关于徐洋洋等7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发展对象徐洋洋等7名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强烈愿望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展望。王钲贸说道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我作为一名追求进步的青年,我愿意把个人的理想前途与党的伟大事业联系起来,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目标奋斗终身。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李卡卡同志对发展对象徐洋洋等7名同志的接收发表意见,徐洋洋等7名同志在思想上,不断加强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上刻苦认真;生活中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同意吸收徐洋洋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紧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志同志代表支部报告对发展对象徐洋洋等7名同志的审查意见,徐洋洋等7名同志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严格地要求自己,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意吸收徐洋洋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然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徐洋洋等7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徐洋洋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新党员代表李新国同志发言,她表示从今天起,我们很荣幸的成为了预备党员。我们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明白自己责任重大,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审核:姜层 文字:汪仕伟 图片:汪祥)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