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22年10月01日 09:5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4点在2324学生党支部办公室开展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老师主持,辅导员党员教师、15名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卢锐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入党通知书和党员手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卢锐同志的带领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

宣誓结束之后,预备党员代表徐唐伟同学发言,他表示,自己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社会。随后是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朱明晖同学发言,他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表明了想要入党的期望,对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的表现作出承诺,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按照《党章》的要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仪式最后,卢锐老师对本次宣誓活动进行总结,强调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今后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处处作出表率,用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审核:蒋冰 文字:卢锐、杨思恒 图片:马宏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