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落幕:船海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意志已成钢铁
2022年10月02日 17:2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清晨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田径场上、彩旗边,伴随着一声响亮的“立正,稍息”,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们昂首挺胸,以标准的军姿迎接着师生的检阅。

师生行注目礼,由两名升旗手、六名护旗手组成的国旗方阵迈步向前,整齐划一。“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都有——敬礼!”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228ED

升旗仪式后,军训汇报正式开始。迎风飘扬的校旗,伴随着雄壮的阅兵曲,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各个方阵整齐划一、热情嘹亮、挺拔健硕、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十余天来刻苦拼搏成果,赢得了师生的阵阵喝彩。

21BC5

26B42

女子匕首操方阵,船海学子们手持战斗匕首,展示着她们挺拔的身姿。“杀!杀!杀!”一个个标准的动作伴随着口号响彻操场。识要领、知要求、显气魄,巾帼不让须眉。

23E99

23FA3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们顺利完成了最艰苦的大学第一课。新生军训,是磨炼更是成长,他们的意志已成钢铁。祝愿全体2022级船海学子收获更美好的大学生活,在未来三年中破茧成蝶、完成属于自己的华丽转身。(审核:饶建波、於建伟 文字:熊子茜、马明洋 图片:熊子茜、马明洋)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