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助教及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22年09月11日 12:50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经管学院新生班级管理及助教队伍建设,更好的完成2022级新生接待工作,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9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线上线下双模式新生助教及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辅导员杜丹、袁黎佳、束磊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新生班级助教及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袁黎佳老师就迎新具体事务进行部署,指出各位助教、志愿者在迎新工作中要统一着装,正确佩戴工作证,保持耐心、爱心和细心,相互协调配合,切实服务新生,积极引导新生,关注新生学习与生活的实际困难,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交流,配合学院圆满完成新生入学工作。

接着,杜丹老师强调,班助们要明晰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加强对新生的了解,及时将重要信息传达给本班学生,了解新生的个人特长和性格特点,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对新生的生活、思想和学习进行正确引领。

最后,束磊老师展示了迎新期间的志愿者工作牌和新生手环,阐明其中作用和重要性,提醒班级助教要及时传达相关信息,迎新志愿者要一对一做好新生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迎新形象。

通过本次会议,新生助教和迎新志愿者们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有了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明白迎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担当,为经管学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审核:郭锐 文字:袁黎佳、李珍 图片:陈守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