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贡献青春之党——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4: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培养党的后备力量,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9月8日下午两点半,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404A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1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宣誓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刘珩老师宣读了此次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领誓人周斌同志与5名新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们为5名预备党员发放入党通知书、党员手册和佩戴党徽。

吴博同志代表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态度和决心,他将用党的先进理论不断充实自我,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团结同学、扎根同学、服务同学。同时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努力奋斗!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曾艳表示,她将向预备党员们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勤奋学习、带动同学,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后,船海学院彭公武同志讲话,对预备党员们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志们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志愿”三个字统揽誓词全文。因为信仰,所以志愿;因为志愿,所以践行。此次宣誓仪式,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同学们向党组织靠近,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接下时代的接力棒,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郭小军 文字:邱嫣冉 黄俊桥 刘珩 图片:叶嘉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