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开展团学组织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2年09月02日 08:3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解团学工作人员的暑假思想动态,并对后续学生工作进行大致安排,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8月31日下午4点在腾讯会议召开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吴宇哲主持,分团委书记望萍和学生分会指导老师漆晓燚,全体团学骨干、志愿者共同参会。

会议开始,望萍老师首先对暑期志愿活动、团员评议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并提醒相关人员要注意及时完成后续工作。随后,漆晓燚老师表示希望负责毕业生团员转接工作的人员能继续督促其完成转接。

接着,在吴宇哲同学的主持下,团学骨干们围绕暑期实践活动发表自身感想感悟。如吴宇哲同学在暑期主要参加“三下乡”活动,他表示:“在活动期间我收获颇多,通过接触麻城的风土人情,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在麻城的落地实施的有力和到位,红色旅游文化建设很完善。”21462方桂林在暑期做暑假工和参与社区服务,她说:“参加这些活动让我的暑期生活变的更充实,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特别是社区服务工作,通过整理社区相关材料,不仅锻炼了我的社交能力,也让我对我的小区有了更详细了解。”21410艾林在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他说:“在志愿活动期间,我的主要工作是负责记录外来人员信息,以及在社区公益课堂照顾社区的孩子们。这段时间里我过的十分充实和快乐,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也交了许多朋友。“最后,望萍老师和漆晓燚老师对大家丰富的暑期生活表示赞许,同时对新学期团学骨干们提出期许,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大家能继续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工作。

本次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引导团学骨干们对本学期的学习工作有一个大致的规划和方向,能以更昂扬积极的姿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去。(审核:赵平飞 文字:姚欣 漆晓燚 图片:吴宇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