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百年风华正青春”主题汇演暨 “悦读·思享”—“红色引擎”第三期·党史讲堂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12:25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30日18:3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百年风华正青春”主题汇演暨 “悦读·思享”—“红色引擎”第三期党史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20511班入党积极分子刘艺婷、21522班入党积极分子万君豪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团学骨干参加。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混沌初开、艰苦奋斗、丰功伟绩、展望未来”四个篇章开展了主题汇演,以青春之歌奏响青春之名。

首先以《红船南湖启航》拉开了混沌初开篇章的序幕;之后,手势舞《国家》抒发了浓厚的爱国情怀、情景剧《我们的信仰》演绎出了先辈们为信仰舍生忘死的精神;接着,歌曲《保卫黄河》、朗诵《刘胡兰的故事》、手势舞《觉醒年代》、诗朗诵《将进酒》带领同学们追忆艰苦奋斗篇章;丰功伟绩篇章以朗诵《少年中国说》,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汇演推向了高潮;最后,表演人员们以歌曲《我爱你中国》、舞蹈《相亲相爱》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主题汇演落下帷幕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激励全体青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勇担科技报国、技术强国的光荣使命,向着“双高”逐梦的目标不断迈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船院新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应当以奋斗之笔,绘青春之梦,以奋斗的姿态捧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做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于雨晴 孟偶然)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