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气学院顺利开展“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初赛
2022年06月24日 10:4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标准导向, 积极营造“百生讲学,支部比学”的良好氛围。电气学院于6月22日下午4点在4309组织开展了“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初赛,比赛特邀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作开场发言,由分团委书记望萍、辅导员老师吴翔、刘帅、漆晓燚担任评委。

比赛由实践活动部负责人王佳树主持。正式开始前,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希望同学们赛出精彩、赛出风格。要有积极主动、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地投身于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电气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给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据悉,比赛共分为两轮,先由参赛班级团支书分别从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取得的成绩及支部的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由支部成员共同进行才艺展示。最终,D21436班级生动的介绍和整齐地表演获得了在场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本次电气学院“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初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在学生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持续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电气学院 漆晓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