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砥砺前行——船海学院召开20级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08:36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23号中午12时在7403召开20级入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珩老师、辅导员谢天池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干事叶嘉成、邱嫣然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主持人宣读会议议程后,在场成员起身肃立,齐唱国歌。议程第二项,由谢天池老师宣读优秀积极分子的名单,并和刘珩老师一同为20级优秀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颁奖,紧接着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台发言。

20313班林旭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是熔炉,我们是需要锤炼的铁。我们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20341班李欣哲同学表示自己将坚持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并注意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做到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自觉为群众做出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20314李铖浩同学表示自己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共产党员优良传统、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斗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刘珩老师作会议总结。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牢记“用心”、“恒心”和“初心”,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希望船海学院积极分子成为有思想,有灵魂,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也对学生党支部全体干事本学期的兢兢业业、不计得失表示衷心感谢。

青春向党,砥砺前行;展望前路,豪情满怀。通过本次会议,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发展能力、完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船海学院 黄俊桥 廖伟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