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年12月02日 18:0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1月30日下午16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大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桂王敏等8名同志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入党介绍人到场参会,大会由于雨晴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的议程进行。大会伊始,桂王敏等8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政治信念以及个人思想动态变化过程,然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政治信念、学习、生活、工作等主要情况作出了实事求是的介绍,与会党员结合桂王敏等8名同志的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在会上就桂王敏等8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认为,桂王敏等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桂王敏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果宣布后,桂王敏等8名同志向大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雨晴同志,希望新发展的桂王敏等8名同志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思想水平,提高自身素养、继续发挥自身优点,改善现有的不足,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和人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谢思蓉 于雨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