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03日 08:21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682班团支部于12月1日下午2点20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20682班团支书李文浩同学主持,参会人员有20682班18名团员,以及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超敏老师、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洋老师、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以及全院团干。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5个环节进行,第一项为奏唱团歌,第二项由李文浩同学汇报今年本支部党史学习情况,第三项进行团员自评和互评环节,同时团支书负责主持民主测评投票,会议进行到第四项由分团委书记姚老师点评本次活动,姚老师说到:“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敢于揭短亮丑,不避重就轻,剖析原因能够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同时希望大家对自查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做到即知即改。希望广大团员们秉承‘一心’,统筹好‘三维’关系,做好学生榜样。”最后所有人一起重温入团誓词,此次活动也在庄重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新团员,定当不负韶华,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段顺鹏 程步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