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京东产业学院成立
2020年11月09日 09:02 荆楚网 点击:[]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束海星)11月3日记者获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京东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京东产业学院将成为该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以及新商科专业建设的新助力。

“京东产业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在教育教学、生产实践、国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度融合,实现‘强强联合’,更好地服务区域产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说,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坚持优势互补和机制创新相结合,瞄准服务贸易前沿和发展方向,以科学研究、技术转化和支撑产业发展为核心,深度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

京东集团产教融合总经理赵志刚先生表示,京东产业学院将致力于服务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深度开展产教协同育人改革实践。共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共同育人机制,共创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生态工程。揭牌现场宣布了京东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组成,并为企业专家颁发聘书。(荆楚网11月4日报道)

魏少峰院长为企业专家颁发聘书。学校供图

京东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学校供图


新闻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11/03/content_13426789.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