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期就业技能培训班(电子商务师、建筑平面设计师)开班
2023年03月24日 10:16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推进产教融合、提升技能培养质量,聚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促进多渠道就业创业,积极响应市、区政府部门有关就业技能培训政策,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工作,职业培训中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23日上午在81501智慧教室举办了武汉船院第二期就业技能培训班(电子商务师、建筑平面设计师)开班仪式。汉阳区劳动就业管理局邓芬主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柳俊、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召龙,培训办公室项目负责老师邓建华、廖小江、韩峰,授课教师代表严璐,培训班班主任卢锐、刘仰光以及69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老师主持。

首先,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许召龙致辞,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通过系统培训,能够掌握就业的本领,提升就业的潜力,把就业的基础打得更扎实。

随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柳俊发言,强调高校学生毕业前的技能培训非常重要,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技能培训,提升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早日成才。(审核:柳俊、许召龙 文字:严璐、刘辉玲 图片:严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