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运动致青春,以奋斗谱新篇,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校园健康乐跑”
2023年03月24日 10:3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中国体育精神,加强学生体育锻炼,贯彻健康向上的理念,在建筑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3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书记陈世宁书记组织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开展校园健康乐跑活动。

此次活动,陈书记带领大家从建校纪念碑出发,围绕学校慢跑一圈,开启了“校园健康乐跑”的活动,在跑步过程中陈书记向大家讲解了学校悠久历史,包括建校纪念碑、张之洞塑像、船院463机械厂、汉阳兵工厂火药碾盘、汉阳兵工厂火药实验块等,同时鼓励学生更多走出寝室,积极参与户外活动,锻炼出好身体。

据陈书记介绍,该活动将校史与体育锻炼结合起来,每周四下午4-5点都会准时开跑,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让同学们更多了解学校历史,同时也带动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更多的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健康乐跑”,给学校带来了一道热爱运动的风景线。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加深了对学校的认识,也锻炼了身体,今后会号召身边同学多多参与进来。(审核:陈世宁 文字:姚宇舟 吴彤 徐展 图片:吴彤 陈雅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