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参加“智领新未来”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论坛
2023年03月14日 17:0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11日,2023年湖北省土木建筑类专业院校“智领新未来”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建设与发展论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院长杨鹄,副院长游翔受邀参加此次论坛。行业专家、湖北省内高职院校教师、学者160余人云集一堂,围绕智能建造技术应用发展,专业(群)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实训体现设计和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席间,就智能建造技术专业的开设,两位院长同与会专家们开展了热烈且卓有成效的沟通交流。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凤君在会上强调:“湖北省高职院校要发挥敢为天下先的武汉精神,探索如何培养对接行业转型升级,符合建筑业岗位需求的智能建造产业人才,为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贡献湖北方案。”

参加此次论坛,有助于建筑学院积极探索在湖北省高度重视智能建造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培养符合土木建筑业发展、企业需求的人才队伍,培育智能建造产业人才;如何促进教育圈层与产业圈层的有机融合,实现教育、科技、产业与人才的高质量协同发展。有助于建筑学院打开新思路,开拓新航线。(审核:杨鹄 文字:黄宸宇 陈阳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