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 15:05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中午十二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在85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彭立新、院长武峰、党总支副书记徐晖、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议中,就业辅导员陶卓雅对就业常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截至目前的各专业和各班级就业率进行了通报。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晖与各位班主任老师对于目前毕业年级就业的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帮扶、关心关爱学生。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武峰在会议上指出,要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网络视频调度会议的精神,辅导员、班主任要积极承担责任,多渠道了解招聘信息、积累相关企业资源,结合前期学生调研情况,“一对一”指导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校内外招聘会,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彭立新强调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和学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必须严格落实就业工作的“三严禁”和“四不准”。严守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共同促进机械学院就业工作的发展。(审核:徐晖 文字:陶卓雅 图片:汤斌)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