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专业教育研讨会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1:57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3月7日,为了培养学生对专业学习的认知,明确就业发展方向,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组织邀请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专业教育研讨会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蒋玲玲、辅导员叶婷、蔡杨、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

任职于五维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前端开发工程师岗位的优秀校友程玉娜和王敏结合当前前端编程行业的就业现状,主动为学弟学妹提出的求职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学弟学妹在校期间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学好专业技能,才能在各种招聘中脱颖而出;就读于湖北理工学院和湖北科技学院蒋益忠、邓广博同学就专升本报考准备、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等一系列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金志诚、胡文翊、余俊杰、马刘柱4位同学将自己入伍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有意向入伍的同学提出了有效建议。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解答了就业求职中的困惑,有利于促进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成才观、就业观,营造了团结互助、勤奋进取的学习和就业的氛围。(审核:柳俊 图文:陈施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