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11:52 军士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军士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15:30在1402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峰同志主持。

会上,吴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教工支部相关工作;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汇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6个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同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了每一名党员的优缺点,增进了支部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创新理论博大精深,学校事业发展日新月异,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以更加拼闯的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锚定目标,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审核:吴峰文字:刘鼎一图片:军士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