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毕业年级班主任会议
2023年03月10日 08:5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充分就业。船海学院3月9日下午四时,于7404C召开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杨妍旻老师主持,教学秘书张艳老师及船海学院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由张艳老师为大家讲解毕业重考事宜的具体要求。随后,杨妍旻老师就船海学院毕业年级就业数据及就业情况作了详实分析,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班主任老师需掌握班级每名学生的就业情况,在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推荐等方面多下功夫,班主任应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情况,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就业指导推荐,引导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杨妍旻老师就毕业生毕业季常见问题,如学业问题、奖学金、心理健康等工作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要求班主任老师继续提高重视,畅通信息,及时关心关注毕业生情况,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协同,共同为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与会老师就毕业生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相关工作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审核:饶建波 文字:杨妍旻 张凯博 宋晨宇 熊子茜 图片:张凯博 宋晨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