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完成“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2022年11月21日 18:3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2022年11月17日至11月18日,电气学院举行2022年1+X运动控制系统开发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共有16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电气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1+X考试工作,组织教师认真制定了培训方案,全力做好学生报名、培训与模拟测试、考点建设与布置、考务组织管理等工作,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考核工作。

电气学院通过此次1+X考试,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本领,也锻炼了教师的教育教学管理能力,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的目的,电气学院将持续推动1+X证书试点工作,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促进书证融通,努力培养更多掌握精尖技能的专业从业者。(审核:唐依明 文字:王晶 图片: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