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全国基层田径教练员秋季理论大培训
2022年11月22日 15:43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13日至11月20日,为促进我院田径运动发展,提高我院田径教练员水平,提升教练员执教理念,公共课部组织体育教研室吴瑶、杨洋、吕熠三位教师参加了2022年全国基层田径教练员秋季理论大培训(线上)活动。

本次培训由中国田径协会组织,总共8天时间,每晚18:00-21:00在线上举行。该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国基层田径教练员的教学训练水平,更新教练员知识结构,培养田径高水平运动员。本次培训由中国国家队跳远项目主教练王国杰、广东男子短跑主教练袁国强等为老师们进行授课,涉及田径中短跑、跨栏、投掷、跳远、跳高等项目,讲解了教练员训练方法和手段,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案例,探讨了教练员应具备的综合素质素养。

通过此次培训,三位教师表示在后续执教阶段查找漏洞与短板,突破自身教学瓶颈,进一步提升自己带队训练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出一套自己的训练方法,为我院田径课程、田径队、田径协会三者发展作出贡献。(审核:郑丽萍 文字:吕 熠 图片:公共课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