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年02月18日 11:34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17日下午2点30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9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主持,院长刘继清、副院长雷琳、副书记柳俊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雷琳就期初线上教学工作、补考事宜、顶岗实习工作、本学期重点教育教学事项进行具体安排,她强调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等重要,各位老师要认真备课,做好课堂管理,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让学生学有所得,老师教有所获。此外,副院长雷琳还通报了2021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绩,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副书记柳俊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学生返校排查、春季流行性疾病预防、学生安全教育、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强调学生教育如春雨,应润物无声,融于日常浸于细节,处理好关乎学生的每一件“大事”需要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同心协力。

院长刘继清通报了寒假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除教学形式转为线上外,其他一切工作照常,严格遵守教育教学及上班纪律,积极认真工作;二是教书育人乃教师工作之本,教学是重中之重,当前线上教学要与后期线下教学有机衔接、紧密结合;三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各位教师要积极参与谋划,有计划有准备地带领学生备赛参赛,与学生共勉共进;四是当前正处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教师要积极思考专业规划、专业群建设等重大问题,明确提质培优任务,积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马宏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