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布置会
2022年02月18日 13:31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10:00,学院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生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李友虎、九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保卫处、后勤集团、招生就业指导处、团委、学生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於建伟主持。

党委委员李友虎在会上提出期初学生工作的要点,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期初重点工作,做好谋划准备;二是精心设计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因病缺勤追踪、返校后个人及宿舍卫生、防电诈、心理健康等相关内容;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期初学生返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招生就业工作、春季征兵、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工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针对相关领域期初的工作要点在会上作了布置,各单位针对一些期初重难点工作进行了协调与交流。(学生工作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