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2年06月23日 15:01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期末和暑期各项工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6月22日下午5点在7304C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主持,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张辉书记传达了学院安全生产月专题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安全工作情况,详细传达了魏少峰院长的指示要求。张辉书记强调到,期末阶段学院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级组织、各位同志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要求,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期末及暑假安全平稳度过。

紧接着,张辉书记传达了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务工作事项清理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并研究了相关事项,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务工作者一定要严格按照党务文件将各项工作抓牢抓实,坚守初心,筑牢基层党务工作。

针对期末及假期校园安全形势,张辉书记就毕业生和非毕业生离校、假期各项安全教育、反电诈教育、防疫安全、假期在校培训集训安全、应对极端天气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会议最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朱未副书记对在座同志开展了廉政谈话,会议还审议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材选用等相关事项。

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期末阶段各项工作,有利于平安校园建设和推动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谢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