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1+X”证书考前培训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20:20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迎接6月份教育部“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冲刺该次考试,自6月7日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对参考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模拟测试。参加培训的学生共计51人,主要是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软件技术专业学生。

本次培训涉及MySQL数据库基础与应用、PHP技术与应用、Web前后端数据交互技术、响应式开发技术等模块,采取讲、学、训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均按照《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实施。培训教师耐心的为学生进行项目模块讲解、考点解析、操作演示。

此次培训时间主要利用学生午休以及周末时间进行,内容紧凑,学习强度大,但是同学们表示通过培训能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在培训中,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充分利用每次培训时间,将知识点理解透彻,培训教师在每次学生训练完成后均进行总结,纠正学生错误并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参加等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考试的信心。(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陈施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