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召开2021-2022秋季学期期初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3日 23:55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9月2日下午,士官学院在1402办公室召开了2021-2022秋季学期期初职工会,会议由申甲成院长组织,吴峰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申甲成院长传达了有关全省警示教育及清廉湖北建设大会上的会议精神,深入解读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就相关文件内容做了具体的安排,要求活动开展要有质量、有创新。

然后在申甲成院长的组织下,学习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士官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研讨会要做到“四个相统一”,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将各项任务与党史学习、“七一”讲话、清廉船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相结合,充分展现出士官学院的特色优势,确保廉政建设工作学得透、落得实、做得好。

最后吴峰副院长就学期初工作进行了布置。2019级、2020级返校工作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辅导员要做好延迟返校学生状况筛查,做好返校老生心理健康排除工作。对于学生学期初课表查询、教材领取、补考安排、教学检查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说明,希望士官学院教职工做好期初检查与教学准备工作。(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