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召开2121-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
2021年09月04日 00:01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9月2日下午,士官学院在1404教室召开2121-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会,会议由士官学院副院长吴峰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对期初班级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特别强调了返校学生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各班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做好学生返校和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开好开学第一次线下班会。同时要求班主任在开学第一课之前,下宿舍了解学生情况,对家庭出现异常状况的做好情况调查。申甲成院长也就往期班主任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各班主任及时整改。

随后由吴峰副院长做了《大学生电信诈骗防范分析》专题培训,向各班主任讲述、讲解了电信诈骗的骗术过程和原因,帮助学生提高自己的防骗能力,并要求各班主任要在开学第一次班会上给学生作防电信诈骗主题培训。(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