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
2021年09月03日 16:35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9月2日下午3点,工业中心在工程技能训练大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工业中心主任(书记)喻志刚主持,工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副主任赵跃忠结合教务处期初教学工作的有关通知和工业中心的实际情况对学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为深入实施学院“双高计划”,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学期他对大家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要求大家继续全面推进实训课程建设工作的同时,也要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与“课程思政”融入契合等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持续强化教学常规管理。

接着,副主任刘予晋传达了9月1号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介绍了暑期学院的一些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九月份学院重点工作部署。随后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等活动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积极参加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清廉船院 树新风正气。

最后,主任(书记)喻志刚对工业中心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中心9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落实任务和责任,并着重强调了各项工作中的安全问题和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散会前,全体教职工起立,将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两位将所有的青春献给了船院,如今光荣退休的老职工,感谢他们的奉献。(工业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