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魏少峰带队赴襄阳市参加“资智汇襄”活动
2023年03月23日 15:1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资智汇襄 共创辉煌”2023襄阳引资聚才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举行。500多位院士专家、知名企业家、高校院所负责人云集古城,集智献策、谋划项目,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实的才智支撑。我院作为唯一一所受邀参会的高职院校,由魏少峰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会议并带队参与相关活动。

3月21日下午,在宜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肖平陪同下,参加活动的专家人才和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襄阳小河港、宜城市企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湖北友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宜城天舒纺织公司、湖北飘扬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肖平对我院支持宜城市智慧绿色船舶制造产业链项目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我院能够与当地企业紧密合作,持续推动宜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船海学院院长陈彬、船海学院教师张磊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审核:陈彬 文字:张磊 图片:张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