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喜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赛项中获奖
2023年03月24日 08:4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3月16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赛项总决赛在长江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群朱梦思(20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丁甲(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两位同学首次参加了该赛项,近期获悉朱梦思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全省第6名)。

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商品展示技术赛项要求选手现场展开调研表达、创造设计、1:1橱窗制作、展示产品与道具,从而创造一个积极的橱窗氛围使产品视觉销售收益最大化。作为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项,比赛考核严格对标世界技能大赛赛项标准,对选手的工作组织和自我管理、沟通和人际关系技巧、解决问题能力、创新和创造力等职业精神与专业水平具有较高的要求。

本次竞赛结果也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坚持创新引领,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对接世界技能大赛,艺术设计专业群将再接再厉,积累宝贵经验、完善集训方法、掌握世赛要求、传播世赛先进理念,努力推动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审核:游翔 文字:李秋璇 图片:建筑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