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双金!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再突破
2022年08月01日 16:37 学生工作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29至30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以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两个项目荣获湖北省复赛金奖,创造了学院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获得“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金奖的两个项目分为是: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肖文倩老师指导的《安航科技—中国桥梁防撞安全引领者》项目,机械工程学院蒋培、郑丽萍老师指导的《呼风唤雨—可变流场测控平台研制》项目。另有1个项目获得湖北省复赛银奖,4个项目获得湖北省复赛铜奖,4个项目获得附加赛“楚天创客”铜奖。

1D19D

学院以赛促建、促育,积极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普及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赛事启动以来,累计组织5356名在校生的1374个项目参加了赛事项目孵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氛围。

6BECC

68067

841A8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赛事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本届湖北省复赛,省内有105所高校、386个项目、1300余人参加四个赛道的小组赛,共产生152个金奖、234个银奖,来自投资行业、企业和高校的90多名资深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审核:贾  嘉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