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新疆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13:13 双高办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14-21日,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带队赴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援疆工作并看望我院援疆教师别毕荣、高锦南同志。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学伟、院长蒋贵花接待了魏少峰一行。

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魏少峰一行与博职院校领导及中层干部举行了两次座谈会,就办学定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受博职院邀请,肖亚明副院长、李舒燕教授、姚新教授、分别作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的探索与实践”“内部质量体系的建设与运行”“新时代职业院校科研能力提升策略”专题报告,3位专家与陈少艾教授一同对博职院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专业群组建与可持续发展等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在博尔塔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博州机电学院),魏少峰一行视察了“祝福电气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并向机电学院捐赠了一批实训设备来帮助其提升教师培训能力及学生技能水平。

在博乐边境经济合作区投资发展中心,魏少峰一行参观了中心展览厅,并在晖力普、天莱牛业等园区重点企业调研了校企合作情况。

工作期间,魏少峰院长向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政府汇报了我院援疆工作情况。博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组成员贺卫平,博州党委副秘书长、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聂加华,博州教育局局长索里蒙等领导对我院援疆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质量管理处、双高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