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技术技能型本科培养转段顺利通过考核
2022年06月22日 12:4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教育厅、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关于2019级技术技能型本科培养转段考核招生工作的相关要求、转段考试综合成绩的结果及最终公示情况,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721-2班共68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转段考核。

6月9日,我校顺利开展了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专科转本科转段考核工作。6月13日至6月15日湖北工业大学公示了《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技术技能型本科培养转段拟录取名单》。考核分基本素质考核与专业技能考核两个环节,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协调湖北工业大学负责组织实施。

考核期间,学校领导王贞志副院长对转段考核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和湖北工业大学学院密切配合,对学生的学业和心理进行帮扶和指导,为转段考核做好周密工作部署,他对19721-2班同学致以祝福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乘风破浪,再接再厉。王贞志副院长将“463专项行动”深入落实到位,让学生深刻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盼。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自2016年起作为首批获省教育厅批准开展“3+2高职本科一体化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试点”单位,为湖北工业大学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这是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培养质量人才为核心,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双高专业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持续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才,让每一个从学院走出去的学子都能迈向新的征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卢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