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三等奖、优秀奖
2022年06月12日 12:5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赛项国内赛决赛因疫情延期后再度重启,并于6月8日比赛完毕,6月10日主办方公布了国内赛和国际赛赛项表彰决定。来自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英才)20720班的参赛选手余嘉伟、陆徐峰、彭畅轩、胡乾泽组成的团队在该赛项中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陶洁、李熙;参赛选手明宏飞、王洪志、陈灿、杨思恒组成的团队在该赛项中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为胡文婷、卢锐。

本期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武昌职业学院、北京天融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唯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嘉克新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赛项采用团体赛CTF,主要考察参赛选手信息安全的全面综合能力;CTF模式提供了多类型的漏洞环境,可以全面考察参赛团队在模拟真实场景下的攻击渗透能力和配合水平,选手必须具备全面的知识技能才有可能获得高分。本赛项为团体赛,设专科组、本科组,共有74支专科组队伍参加决赛,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要求极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历来重视技术创新创业类竞赛,一直认真探索依托大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双创教育模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朱晓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