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年06月13日 08:53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明、二级调研员黄辉斌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胡静等领导一行到校,召开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李友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朱春浩,教务处、学工处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退役军人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省教育厅学生处胡静主持。

李友虎代表学院党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级领导对学院高职扩招退役大学生群体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退役军人大学生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部分退役大学生突出典型;赵志峰对2019届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群体就业创业的主题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朱春浩对扩招班退役大学生学习和培养情况进行了汇报;退役大学生代表对在校教学管理、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等进行发言;最后,参会人员对退役大学生群体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退役大学生毕业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张明对退役大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今年是首届扩招毕业生就业季,国家对退役大学生群体非常重视非常关心;二是要以高度政治站位和责任感,推动退役大学生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三是关注未就业退役大学群体,做好跟踪调查与岗位推荐。胡静对学院退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提出肯定表扬,她强调要吸取此次座谈会交流好建议和好想法,加强多方联系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促进退役大学生群顺利毕业充分就业。(招就处 经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