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占东光同志带队赴公共课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相关活动
2022年06月10日 17:37 公共课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落实《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6月9日下午,纪委书记占东光同志、纪委副书记任晓峰、纪委办高秀丽老师一行到公共课部开展了相关活动并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公共课部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代小玲、吴瑶等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占东光书记强调座谈会旨在倾听基层一线教师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参会同志结合日常工作情况,从教师职称晋升制度、师资队伍建设、体育馆运行、科研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占东光书记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要逐条分析各个问题,落实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占东光书记对公共课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政治过硬,要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使命,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业务过硬,要严抓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式发展,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三是要作风过硬,要加强监管,做到精细化、规范化,勇于同不正之风斗争。四是要纪律过硬,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要求自己,自省自律,防范廉政风险,确保部门安全稳定。 (公共课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