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三等奖
2022年06月09日 17:4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应用赛项于6月8日比赛完毕,6月9日下午两点半召开线上大赛闭幕式并公布国内赛和国际赛赛项表彰决定。来自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3+2”专本连读)19721-2班的参赛选手朱璇、陈浩然、吴永庆组成的团队在该赛项中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为陶洁、卢锐;参赛选手王泉坤、张超跃、周展组成的团队在该赛项中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陶洁、李熙。

本赛项采用项目型命题的模式,参赛队根据给定项目需求,完成一定规模且符合比赛项目要求的内容,包括环境搭建、数据处理、模型构建与训练、模型部署、任务报告等,同时考察参赛者的快速学习和应用能力,在竞赛中参赛者根据线上比赛环境提供的技术文档完成各项配置和应用。在与全国55支队伍的激烈竞争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此为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赛事。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针对竞赛内容制定训练计划,认真备赛,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学创新改革成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刘辉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