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
2022年05月19日 16:47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由院工会组织的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院体育馆——竞海楼拉开序幕,全院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共组织18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赛。

5月18日下午四点,在体育馆排球场进行2场比赛,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展开淘汰制赛程安排,首场比赛在后勤集团代表队对阵工业中心代表队之中进行,这场比赛过程进行的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后勤集团代表队经过三局艰苦比赛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紧接着公共课部马院代表队对阵机关一分会代表队,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最终机关一分会代表队笑到最后。

本届比赛赛程接近两个月时间,希望各分会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展现风采!同时,比赛还得到了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汽车品牌的大力支持。 (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