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关爱学生—院长魏少峰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463”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9日 16:35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463”专项行动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5月19日下午,魏少峰院长带领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冲、商贸学院副院长赵亮、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

魏少峰一行来到N7学生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人际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学生努力勤奋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做好个人防护。

8F13E

“学校在努力改善学生宿舍条件,让学生住得更舒适、更安心。”魏院长表示,学校是学生离开家的第二个“家”,希望同学珍惜宿舍同学间的友谊,珍惜快乐充实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要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87BAA

此次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寝室走访学生学习生活,不仅贯彻落实“463专项行动”计划的相关要求,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体现了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真情牵挂和人文关怀。(商务贸易学院 赵亮 占令)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