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17日 14:13 院办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学院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和校园安全稳定,3月15日上午,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全体院领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魏少峰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冲首先传达了3月12日全国、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陈长江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汉阳区教育局等部门的最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对标疫情防控要求自查整改、严格入校风险排查、加强师生健康监测与教育、强化重点场所消杀、实施应急演练、组织核酸监测与疫苗接种、强化校内活动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学工处处长於建伟对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责任分工。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围绕疫情防控及学生返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

在听取有关方面情况后,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每名师生清楚、遵守防疫要求;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用心用情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合理诉求。

下一步,防疫办将积极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既不打折扣,也不搞层层加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办公室李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