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0年第五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0年11月19日 13:35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1月17日,第五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在青岛开幕,本次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分为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中非职业教育国际学术交流研讨会、全球华语教育学术交流研讨会、全国工业互联网职业教育交流研讨会、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合作与交流论坛、华南一带一路职业教育水利电力交流研讨会六大分会场。我院参与承办了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1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机构、企业、院校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2020中国(青岛)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大会

本次研讨会中,总结了本年度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联盟全年工作,举办了中德青年人才国际交流、中德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项目经验分享、后疫情时代产教融合新机遇等主题报告活动,以及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中德两国专家、全国职业院校单位共同探讨交流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经验,分享了探索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合作新途径、新思路。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何丕洁致开幕辞

我院党委委员陈欣担任主持人

开幕式播放了我院中德职教合作项目宣传片,我院《双元制本土化创新与实践》项目介绍画册作为中德职教合作优秀成果向全国中德职教合作单位展示。(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