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和“中德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合作示范项目”称号
2020年11月19日 17:29 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2020中国(青岛)世界职业教育大会(第二届)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研讨会暨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中方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正式召开,我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会。本次会议旨在以联盟为平台,积极开展中德校企合作、校际联合、学校与行业协会和科研院所合作,拓宽国际合作与交流发展渠道和路径,助力建设“人民满意、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钱晓燕致辞

在大会上,我院荣获“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和“中德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合作示范项目”称号。本次获奖肯定了我院作为“中德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联盟”核心成员对中德职业教育发展所作的努力。近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学习和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在产教融合方面先进的实践经验,推广德国职业教育先进教学理念、教学体系和模式,探索中德职业教育国际产教融合合作新途径、新思路,培养国际通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参与职业教育国际标准及师资培训体系开发。(中德职业教育学院)

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中德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合作示范项目授牌仪式

我院荣获 “职业教育对德合作试点示范单位“称号

我院荣获“中德职业教育与产教融合合作示范项目“称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