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举办第二期面向泰国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师资培训
2020年11月18日 13:45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继2020年8月成功举办面向泰国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师资培训后,11月17日,商务贸易学院应泰国汶千技术学院的邀请,举办了第二期面向泰国6所高职院校38名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的专场线上培训。

在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陈欣首先向泰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物流管理专业概况。泰国汶千技术学院陈勇校长在致辞中,愉快地回忆起他到访武汉船院的经历,并祝愿培训圆满成功。

在授课环节中,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以“智慧物流背景下物流管理专业改革与人才培养实践”为主题,与泰方教师分享了我院的典型做法和成功案例。作为本次特聘专家,江苏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黄颖教授详细讲解了《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内容和教法》。下午,职业教育资深专家肖莉老师作了基于学习科学的职业教育课程单元有效教学设计的专场培训。泰方教师与培训讲师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是在国际交流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的。北京瑞泮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了各环节的翻译工作。泰国职业院校的老师们通过培训,了解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职业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中泰双方教师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培训标志着我院国际交流、社会服务能力的不断增强,向着国际化教学交流与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国际交流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