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4日 10:03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四届五次“两代会”提案立案办理工作。副院长邹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崔西武教授、党办主任王贞志、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工会办王泉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两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院办主任徐志成主持。

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介绍了四届五次“两代会”代表提案收集情况。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针对代表提案进行了认真审议。

审议会上,副院长邹响林指出,提案工作是“两代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教职工代表行使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渠道,学院党政十分重视“两代会”代表提案工作。邹院长强调,提案工作委员会在审议提案时要将有价值、学院有能力、职工有反响的提案列入重点提案进行立案。今后提案工作委员会还要与工会等职能部门联合调研教职工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相关政策规定,做好解读宣传工作,以增强提案的实效性,形成一份既有问题、又有对问题的分析、还有解决建议的高质量提案。要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对立案的提案进行督办、组织代表进行质询,以使立案的提案进行高质量落实,以期回应教职员工的期盼。(院工会)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