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十里绿色 育千万桃李——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植树活动记实
2019年03月13日 13:29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3月12日上午8点,我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党委委员李友虎和陈欣带领80余名机关职能部门干部、职工以及学生,在校园开展了植树活动。





传承环保  育人育德

党委书记黄士华在活动现场表示,每一位同学都要同心同德,传承好学院良的环保精神,共同参与到实际的爱护环境行动之中。他还特别强调,学院在坚持办学方向的同时,最根本的任务就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十年植树,百年育人”是教育与植树的共同之处,希望我院师生能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到育人的细心呵护与艰辛不易以及担当,在生态文明建设当中切实的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



美化环境  响应号召

为响应“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口号,后勤集团全体积极参与,为武汉即将开始的“军运会”贡献一点力量。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李辉东说本次植树活动跟往年相比参与力度更大,基本上是全员参与、人人爱校。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加珍惜美丽的校园环境,另一方面也多角度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



植一棵树  悟一份心

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士官学院18924班青招部干事李帅同学带领全班同学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获得了学院领导的一致好评。李帅说班上的同学早早的为本次的植树活动进行了诸多准备,通过参与植树活动领悟到了身为我院一名光荣的士官生,更应该要有一种“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只要有机会,他们会义不容辞的积极参与。

种一棵树,绿一方土。学院领导师生通过亲身参与,用热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校园,将“塞罕坝精神”与学院建设相结合,在春天种下美好的希望。(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王竞芳 梅康 卢怡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