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占东光到机械学院督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6年06月29日 11:55 纪委办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27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占东光在纪委副书记岳东旭陪同下,来到机械工程学院督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副书记郑丽萍,副院长武峰参加汇报。

 

 

调研会上,陈少艾同志首先向占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人员结构、专业设置、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邹新宇就党员的基本构成、支部建设、民主党派等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两学一做”、“两个责任”、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书记郑丽萍、副院长武峰也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介绍。  

占书记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在主体责任、作风建设、风险防控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在主体责任方面,要求“两个责任”一定要落实到位,压紧压实,压力传导到基层组织了。做为总支成员,要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坚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方面,再一次强调了“八项规定、六大纪律以及四风建设”,对于以权谋私、不正之风要及时发现问题苗头及时批评指正。占书记还特别对总支纪委委员郑丽萍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抓早抓好,做在前面,大胆管理;在风险防控方面,占书记指出,从严治党高校是重点,要将防范措施落地生根,对于讲台上的意识形态工作要讲原则、讲规范、讲政治。  

纪委副书记岳东旭同志对党组织如何主动监督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并赠送了有关廉洁自律方面的案例、警示录等书籍若干。(纪委办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