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党总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5:14 工业中心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7月1日 ,工业中心党总支在工业中心实训大楼四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观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对总支开展的争创 “党员示范岗”活动进行解读讨论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实况带领着我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看着党和祖国表彰我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家心生敬佩的同时,感慨和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自觉以先进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争做贡献。

工业中心全体教工党员收看直播

工业中心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开展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总支书记包汉昌在总结时强调,总支今后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落实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将常态化,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两做”学习教育活动作为锻炼党性的政治机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先锋意识和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把“两学两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工业中心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