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5周年,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7月01日 16:20  点击:[]

 

本网讯 按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于今天(71日)上午组织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会议程序,9点整,全体党员高唱国歌后,再次在党旗面前,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又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权利,最后进行了“退休不褪色,保持本色,坚定信念”为主题的讨论。  

老党员们说到,在我党95华诞之日,我们又一次地向党宣誓,心情感到格外亲切、格外激动、格外庄重。不忘初心,才能不改本色。决心要对党忠诚,退休不褪色,为党和人民奋斗到最后一息。  

在回顾我党历史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诞生至今,是95年求索,95年奋斗,95年开拓,95年进取。从建立初期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今天拥有88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执政大党。在新时期征程中,我们党还要完成光荣的历史使命,实现更宏伟的目标,这就倒逼着我们要在从严治党方面再下苦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是为引导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助于强党性、守纪律、严律已,从而达到从严治党的目的。  

岁逾九轶,眺望百年。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凝聚全党全民族的力量,向着“两个一百年”目标,齐力同心,扎实奋进,书写更加浓墨重彩的奋斗史诗。(离退休办公室宣传报道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