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09月18日 16:09 机关一支部 点击:[]

 

本网讯  914日下午3:30,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以“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泉主持。

纪委书记占东光讲党课

机关一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奏唱国歌。在支部组织委员韩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宣誓中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支部宣传委员高秀丽带领大家学习党费手册中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的规定,金丽霞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第四条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力等章节。  

在导学环节,组织部部长李友虎、宣传部长陈欣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行了解读。  

活动中,纪委书记占东光应支部之请,作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反腐倡廉,做合格党员”党课。占书记的讲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资料详实,受到大家的欢迎。  

随后,机关总支书记胡继承、支部书记王泉分别就建立党员干部问题清单和“两学一做”检查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开展思想整顿,清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就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等进行了主题讨论,韩华、王泉等同志发了言。(机关一支部)  

 


关闭